大兔的神密世界
  • search
  • apps
  • Oct 21, 2020
    ·
    1 min read
    紫微
    第3課、認識自己 (草稿)
    紫微斗數參考書 陳拓寰(Ricas)著

    第3課、認識自己
      最近有個深深的感受,就是「天府」星的特性分明,如此,喜歡我的人自然喜歡我;同理,也有無論我怎樣努力,怎麼樣都還是會有不喜歡我的人。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!所以,合得來,就照顧這個朋友多一點,合不來真的就不勉強了!

        其中星性很分明的星也包括了「破軍」。「破軍」的特色是開創,但也有打下了邊疆卻「後援不及」的問題。簡而言之就是「破軍」是可以獨自打拼的高手,卻似乎不是一個懂得團隊好處的孤軍奮戰者。

        當然,每個人都該懂團隊的好處,最明顯就是西遊記。唐僧如果自己一個人取經,還沒到西天,恐怕就已經升天了。所以,有了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悟淨、和他的白馬坐騎,取經的成功率與團隊生存率就大大的提升了。所以,如果你是孫悟空就去做那個孫悟空的位置,如果是沙悟淨就去做那個沙悟淨的位置,最怕是兩個都不是,變成了豬隊友;但豬隊友只要不被「踢掉」還是個隊友,師兄師弟還是會來救你的!

    --
    ※ 發信站: 大兔的神密世界(BunnyBBS.tw), 來自: 110.50.143.243
    ※ 文章網址: https://www.bunnybbs.tw/article/M.1603243718.A.2D7
    → hayasui:這個大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 10/21 23:15